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学院新闻
欧洲学院俄语系校友返回母校 介绍复合型人才培养问题
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学生对于本专业的理解及就业前景的认知,2019年11月29日欧洲学院俄语系邀请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振利校友作报告。

作为俄语专业走出去的复合型人才的典型代表,张振利律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从一名外语人成长为法律专家的经历。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俄语学习中要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练好扎实的语言功底,并重视语言的运用能力。同时要了解本国国情及对象国国情,扩大自己的知识面,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非外语专业进行复合,为成为复合型人才创造条件。张振利律师还结合自己的成功经验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积累了专业学习经验,还对就业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有了更多的认识。

张振利于1989年考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俄语系,毕业后他先后攻读北京大学法律硕士和俄罗斯远东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张振利律师现任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门从事俄语地区境外法律业务。

教研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