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团学天地
职工之家
欧洲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8日,欧洲学院党委在人文楼90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7个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月双主持。

述职会现场

围绕“突出党支部主体作用,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推动党支部担负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邱寅晨、西葡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斌、法意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洋和俄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连东方分别述职,严格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回顾2018年度主要做法、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邱寅晨做述职汇报

西葡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斌做述职汇报

法意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洋做述职汇报

俄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连东方做述职汇报

党委书记韩月双、党委副书记申达宏分别对四个党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韩月双书记充分肯定了4个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成果,强调要保持并深化学院语言优势特色,积极运用新媒体手段开展党的理论学习、政策宣传及工作落实,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着力工作创新,提升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调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各专业的交叉融合及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申达宏副书记指出,3个学生党支部应在2019基层党建工作中继续凝练工作思路,重点加强学生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作用,打提前量、下先手棋,在学院党委的统一组织下,积极开创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欧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角度强化理论学习和基层党建工作,全力保障学院的改革发展


党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