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团学天地
职工之家
欧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值第49期学生党校进行之际,在欧洲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欧洲学院各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全院党校学员讲授党课。

1015日下午,俄语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支部党校学员进行了主题为“坚守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孙潇宇主讲。本次党课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怎么诞生的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走过的光辉历程,并呼吁全体学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自身素质,并始终以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身,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1015日下午,西葡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琚雯对该支部第49期党校全体学员进行讲党课活动,共21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党课动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围绕“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强调每一名大学生都应该学好本专业知识,为实现党的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20日中午,中欧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晓彤组织该支部第49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体进行了一次党课学习,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垃圾分类,粮食问题以及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意识形态问题。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学员对垃圾分类、粮食问题和意识形态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所担的责任,在生活中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0月20日中午,法意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洋为该支部第49期党课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讲授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意识形态等问题展开。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该支部全体学员深入、扎实地学习了相关学习材料,提高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每一名学员身上担当的重任。

10月23日下午,德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第49期学生党校积极分子的支部书记党课,支部书记连东方讲授。连东方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向同学们讲授了党的基本知识,融入了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地让同学们感受到理想信念是激励人们不懈努力的精神动力。连老师循循善诱,通过同学们的发言进一步引导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同学们受益良多,为未来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