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口译大赛
欧洲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阿尔巴尼亚语专业新入伍大学生杨曦晴
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元旦”“春节”将至,欧洲学院开展对入伍士兵的节日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月双、党委副书记申达宏和辅导员杨晓彤慰问了正在部队服役的2018级阿尔巴尼亚语专业本科生杨曦晴。本次慰问邀请到杨曦晴的妈妈一同参加。

视频慰问会现场

韩月双书记看到入伍后3个月的杨曦晴第一句话是:“曦晴变化好大呀!”紧接着书记夸赞曦晴无论从外表上还是精神上都更有军人的气质了。一袭长发也变成了精炼的短发,繁重的训练让曦晴看起来更强壮,言语中满是对曦晴变化的肯定。曦晴拿起手边刚刚获得的“优秀新兵”证书和纪念品,和书记分享说,“书记,这是今天下午刚刚颁发的,每个班才有2个名额,我就是其中一个。”书记对曦晴取得的成绩频频点头,短短的几句话让大家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曦晴的自豪,同时大家也真心为她感到骄傲。

申达宏副书记对曦晴下分连队的事情十分关心,鼓励她说到专业课学习得都那么好,在分连队后的专业岗位也一定会表现非常优秀。曦晴的妈妈由衷地表达对学院、学校的感谢,她说正是因为学院的良好培养,才让曦晴有机会在军营中锻炼自己。杨曦晴表示从开始总被班长训到现在可以评为“优秀新兵”,已经适应部队的环境,无论是在新兵连还是以后下了连队,都有信心以优异的表现争取早日胜任所分配的岗位工作。身在军营就以一名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不忘自己是二外的优秀学子,走到哪里都是胸怀家国情怀的二外人。

欧洲学院一直重视征兵入伍工作,注重对入伍大学生士兵的慰问和关怀,也将会持续做好大学生入伍动员、服役大学生慰问、退役大学生成果转化工作,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子投身军营,到祖国更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学院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