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学院新闻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波兰语161班成功召开线上班会
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上午十点半,欧洲学院波兰语161班全体参加了新学期第一场线上班会。班会由班主任王欣老师主持,结合波兰语专业特色,紧紧围绕着“攻抗疫情、爱国力行”的主题展开。

会上师生积极互动,张艳阳等同学主动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抗疫事迹,分享思考体悟;徐小涵同学动情地讲述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生动传达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随后,班长王郁馨牵头展开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响应国家和学校指示、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王欣老师朗诵诗歌《武汉不哭》,诗意地传达武汉必胜的坚定信念。曹扬、张蕾同学自制的波兰语视频《爱是最好的疫苗》为本次班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波兰语161班全体同学坚信疫情防控战必胜,表示将保持积极向上的学风和精神面貌,期待与师友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重逢。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