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学院新闻
2018级保加利亚语专业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3月10日下午,保加利亚语181班全体师生积极响应教育部要求,开展了“同舟共济,共抗疫情,分享你我身边的抗疫小故事”为主题的在线视频班会。此次班会由保语181班班主任杨彬老师主持,欧洲学院院长蒋璐教授参会指导,同学们在会上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交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本次班会旨在通过师生分享个人和身边抗击疫情故事以及所在地区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来学习抗疫中的精神,获取独特的抗疫力量。

班会伊始,蒋璐院长和杨彬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惦念,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状态。接下来,同学们各自讲述了自己和家人抗疫的故事和经历,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体会。

侯雨萌同学主动加入所在小区防疫志愿者行列,帮忙做好小区人员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和分发手册等工作。王琳琪伊同学协助校开部建立学习小组,通过打卡督促大家进行学习锻炼,把同学们在家学习提升的情况及时做成动态信息,进行整理和宣传推送。王俊苹同学以独特方式参与了基层政府的防疫工作,参与了在线防疫宣传,通过线上平台转载正能量信息。凌晨辰和刘佳睿的父亲也以各种形式参与了基层抗疫防控工作。高梦晗同学所在的河南省采取了硬核防控措施,对日常防疫进行全方位管控,所住小区的业主自发成立了社区志愿者组织。同学一致认为,无论是居家抗疫还是外出参与抗疫工作,都是每一个中国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平安的生活,离不开党中央的关怀,离不开党中央做出的缜密决策部署。

蒋璐院长在班会即将结束时再次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平和的心态,有效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时间,取得更多的收获。181全体师生对打赢攻坚战充满信心,坚信疫情即将过去,也期待疫情结束后的相见。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