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学院新闻
科学防范,从我做起,学会担当,共克时艰 ——葡萄牙语191主题班会
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这段时间爆发的新冠肺炎来势汹汹,报告病例数持续上升,但近期已明显得到了控制,为进一步普及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提高广大同学对新冠肺炎的认识水平和防治能力,积极应对新冠疫情,葡语191同学线上班会以“科学防范,从我做起;学会担当,共克时艰”为主题。

第一部分就是疫情分享故事会,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之后同学们陆续积极分享身边的个人抗击疫情的故事。

同学们对在疫情中逆行而上的人们感到了深深的敬佩。并表示病毒肆虐的这2个多月以来,要减少出行,因为减少出行就能最大程度上降低感染风险。医护人员也少些工作和压力,社会能更快的进入轨道。于己担责、于国担当,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安排,不离家、不返京、不返校,每日定时汇报健康情况。

第二部分同学们了解了抗议精神离不开党中央的协调以及中央制度优势。

最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答题环节,通过小游戏学习了关于新冠疫情的更多知识。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是全人类面对的共同挑战,需要国际社会通力合作,携手应对。作为大学生,要做自我防护,减少出行,并充分利用在家时间,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