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团学天地
职工之家
欧洲学院举办第51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0月19日下午,欧洲学院第51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知行楼100教室举行。欧洲学院党委委员申达宏,西葡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琚雯以及学院第51期学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申达宏发表讲话,申老师为全体学员介绍了党校培训的目的,并跟同学们分享了神州十三号的幕后故事,讲述了航天员的辛苦付出,号召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服务能力;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提出同学们要统一思想,提高对自我的认识,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加倍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西葡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琚雯对所有参加此次党校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表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之际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时,本次学生党校培训班意义深远。她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党课,增强本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将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融入复兴之中国。同时,突出强调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班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动。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仪式激发了大家对党校学习的热情,明确了党校学习的内容,掌握了党校学习的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本次党校开班仪式明确了党校的纪律要求,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要求大家在学习中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实效,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各项学习工作中去,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党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