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口译大赛
欧洲学院开展“听朋辈讲百年党史”新生引航活动
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教育引导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欧洲学院于2021年10月中旬开展了“听朋辈讲百年党史”新生引航活动,教育引导2021级 2021年10月中旬,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做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中,欧洲学院组织西葡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参加“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活动的同学分别走进新生班级,结合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尤其是结合自身参加国家重大活动的收获和体会,为同学们做宣讲。

火熊熊薪传百代,光灿灿彪炳千秋。这是共产党人的传承,也是二外人的传承。同学们在高年级学长、学姐的讲述中深深感受到党的辉煌和力量。西语2021级2班石雨轩说:“这次活动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你越靠近它,越了解它,你就越被党组织所吸引。”德语2021级1班朱璟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就更要以“中国精神”、“二外精神”为纲,接过发展祖国、振兴中华的接力棒,与二外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在二外书写无限可能。”

此次宣讲活动让欧洲学院2021级同学们真切地体会到了当代中国青年应具有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把个人梦想与民族复兴结合起来,才能肩负起历史使命,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