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口译大赛
欧洲学院召开考前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会
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学生安全意识,12月21日,欧洲学院召开了考前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会。欧洲学院院长蒋璐、学生辅导员、教学秘书及欧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董宏伟主持会议。

欧洲学院教学秘书韩俐彦老师结合校发学生手册,就学业违纪行为认定与处理的相关规定进行重点讲解,结合以往典型案例,对学生们进行考前教育,倡导所有学生要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辅导员付琚雯老师向全体学生解读了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留宿安排政策,对假期期间疫情防控、防诈、防火、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开展教育。她强调假期期间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倡导京内同学“非必要不出京”,京外同学非必要不跨区域流动,同时,围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再次动员同学们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同学应及时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提醒同学们下载并安装全民反诈APP,提防陌生来电,做到不轻信,不贪心,增强反诈能力。

最后,欧洲学院院长蒋璐总结讲话,她围绕学校“三风”会议精神,再次强调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建设诚信、自律、竞先的优良考风,要以积极的心态做好复习备考,更要强化遵规守纪意识,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对待每一门考试,成为良好考风的践行者。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