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口译大赛
凝心聚力促党建、共商共议开新局
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3月10日下午,欧洲学院党委在人文楼900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月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悉数参加。

述职会现场

韩月双书记就述职工作要求做扼要说明后,七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人在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中如何抓研究谋划、抓督促落实、抓投入保障及抓重难点问题解决等方面所做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根据征求的党员群众意见,查摆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

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学院党委的五位班子成员分别就所联系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2020年党建工作成果基础之上,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党建工作努力的方向,同时她要求:一要加强对年轻教师的政治引导和教育,以学校青年教师导师制项目为抓手,通过老教师的言传身教,让年轻教师转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意识、严守组织纪律、争做“四有”好老师。二要继续保持并深化学院语言优势特色,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做好党史教育和宣传工作。三要着力工作创新、凝练支部特色、深挖内外资源,提升工作的时效性和实效性。四要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汲取历年经验教训,全程跟进党员发展全过程,发展的党员应经得住考验,体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五要支部内部加强跨年级和跨专业交流,支部与支部之间进一步提升交流空间,支部与专业学习有效结合,课程思政处处开花。

欧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不懈以党建推改革、以党建促发展,将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有机结合,以课程思政为抓手,为学校建设特色型大学铸魂育人、贡献力量。


学院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