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团学天地
职工之家
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1日中午,欧洲学院第50期学生党校在人文楼129教室召开了小班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校导师孙潇宇授课,欧洲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的主题是“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课程开始孙潇宇老师首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怎么诞生的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走过的光辉历程,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同时也向大家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让大家更了解中国共产党以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之后,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和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具体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所规定的的申请入党的条件以及党员应尽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并针对大学生身份,向大家讲解了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并向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全体积极分子结合个人近期学习、生活及实践等方面,就“端正入党动机”这一话题进行研讨,分享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小班研讨,使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自身素质,并始终以党员要求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