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团学天地
职工之家
欧洲学院举办第50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4日中午,欧洲学院举行了第50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欧洲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达宏,党校培训班班导师连东方和孙潇宇以及学院第50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孙潇宇老师、连东方老师结合培训方案进行了党校的课程说明,强调了本期党校培训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班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获,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

申达宏副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党校的意义和纪律要求,并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正值党校第五十期培训班,呼吁广大学生要以此为契机,从党校培训中提升自身,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切实端正入党动机,明白加入党组织的意义和所肩负的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吃苦勇于奉献,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次党校开班仪式明确了党校的纪律要求,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要求大家在学习中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实效,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各项学习工作中去,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党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