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口译大赛
欧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2021年5月11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欧洲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成功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洁、副主席杨梅、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干部赵欢作为观察员出席会议进行监督指导。会议由欧洲学院党委书记韩月双主持。

会议上,欧洲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达宏介绍了学院“双代会”的筹备情况及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并宣读了欧洲学院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听取了《2019-2020年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欧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2019-2020年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欧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根据学校二级教(工)代会工作原则和程序,欧洲学院全体工会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27名欧洲学院第一届教(工)代表。

全体职工大会选举结束后,欧洲学院召开了第一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11名学校“双代会”代表、7名教师组成的教代会执委会7名教职工构成的工会委员会。“双代会”审议通过了《2019-2020年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欧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2019-2020年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欧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项报告。

在校党委领导下,此次“双代会”完善了欧洲学院民主议事机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把广大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凝聚欧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创建具有鲜明北京特色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院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