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口译大赛
欧洲学院师生参加《第五届俄罗斯经典诗歌朗诵会》
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66日欧洲学院俄语系刘绯绯教授带领2020级学生单琳皓、黄子濬参加了第五届俄罗斯经典诗歌朗诵会——“我记得那美妙的一瞬”。

活动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北京外研书店、微信公众号《俄语开讲啦》共同主办,并得到俄罗斯驻华使馆、俄罗斯文化中心等多家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66日是俄国诗人普希金的诞辰日,也是联合国设立的世界俄语日,现场嘉宾云集,座无虚席,活动格调高雅、精彩纷呈,数十位俄罗斯诗歌爱好者齐聚一堂,在朗诵中感受俄罗斯文学魅力。活动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

我校欧洲学院俄语系刘绯绯教授、20级学生单琳皓、黄子濬分别带来了三首诗歌作品:茨维塔耶娃《您多么健忘,就多么难忘》,《致勃洛克——你的名字》,巴尔蒙特《我来到这世界是为了看太阳》。俄语系师生以良好的语音面貌展示了二外风采,展现了二外优秀的俄语语音教学成果。

本次活动相关报道链接如下:

俄罗斯驻华使馆相关报道:

http://api.sinorusfocus.com/cri-cms-api/content

北京外研书店公众号报道:

https://mp.weixin.qq.com/s/EFtivdvDSK_kqkzgN86Fdw


教研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