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口译大赛
真抓实干促融合、勠力同心谋发展——欧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评工作会
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欧洲学院于6月29日下午在人文楼勤学厅召开2020-2021学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评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胡晓飞同志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悉数参加。

党委书记韩月双代表班子做学院年度工作总结,详细陈述了学院领导班子在2020-2021学年度的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和工作业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效,认真剖析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学校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今后学院在促融合谋发展方面应努力的方向。

书记韩月双做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领导班子总结述职完毕后,学院班子成员根据工作要求逐一围绕“德、能、勤、技、廉”五个方面的内容做个人年度工作述职。

全体班子成员述职结束后,现场发放测评票,组织全体教师进行评议。

测评现场

欧洲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遵循领导班子建设规律,从时代和实际发展需要出发,全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领导班子,当好欧洲学院的“火车头”,不断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及稳定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学院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