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团学天地
职工之家
欧洲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9日下午,欧洲学院举行了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月双以《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为题,为欧洲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中,欧洲学院党委书记韩月双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党委书记韩月双讲授党课

她指出,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全面从严治党是基础与保障,起着根本性和决定性作用。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最后,韩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再次向欧洲学院全体教职工强调,要“严守秘密、严肃纪律、严格要求、严谨治学”。她要求欧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书记讲专题党课是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是党史学习教育体会的汇报和对全体教职工的宣讲教育,是欧洲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现。

党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