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团学天地
职工之家
欧洲学院举办第53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欧洲学院第53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如期举行,欧洲学院党委书记刘俊伟、副书记董宏伟,党校培训班班导师付琚雯以及学院第53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付琚雯老师围绕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课程说明,强调了本期党校培训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班要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规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希望全体学员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获,对党的理论知识有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

随后,刘俊伟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党校培训正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与往期党课学习相比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回顾往昔,展望未来,刘书记强调所有学员应牢记六个字:初心,信仰,行动。初心,即正确的入党动机。所有学员应该意识到,党员不是一个简单的身份名称,而是身后的责任担当和品格的代表。信仰,是自党建立以来所有成就得以实现的指引。行动,是从初心出发,以信仰为指导,将理想变为现实的桥梁。应当明确地意识到,入党不是一个阶段性的目标,而是长期需要完善的行动。党校学生尤其是党员,要时刻反省自我行为,严格遵守纪律,特别要注意在疫情期间对防疫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党校学生应当积极利用自身优势,结合专业知识,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完成自己作为学生、作为党员的使命。

本次党校开班仪式使学员们全面了解了党校培训的流程、内容和纪律要求,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要求同学们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实效,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各项学习工作中去,以自己的青春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党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