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口译大赛
欧洲学院特聘教授余泽民入选2021年“雅努斯翻译资助计划”
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4月23日,第一届“雅努斯翻译资助计划”评委会宣布2021年度资助者名单,欧洲学院特聘教授余泽民成为入选“雅努斯未来资助计划”的5名资助对象之一。

“雅努斯翻译资助计划”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甲骨文工作室和北京单向街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 该计划分为“译想资助计划”和“未来资助计划”,其中“未来资助计划”旨在资助近年来翻译出版优秀的文学或学术译著,或在严肃翻译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新锐译者。

余泽民教授是北二外欧洲学院匈牙利文学方向特聘教授,2019年获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特聘教授支持计划。该资助计划是在“十三五”期间,由北京市委教工委、市教委统筹发布,学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协助指导开展申报,经过多年培育,收获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此次“雅努斯翻译资助计划”的资助,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北二外匈牙利语专业建设基础,扩大北二外的国际影响力。

更多信息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eBsj5v9Js6c4ykYOjb2mOA


教研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