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口译大赛
我校选手获得第四届多语种接力同传赛二等奖
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7月11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的第四届多语种接力同传赛以线上方式举行,我校欧洲学院西语语言文学专业2021级研究生李若兰同学在郭旭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二等奖名单和选手合影,左一为李若兰同学)

       本届上海外国语大学多语种接力同传赛由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亚太办公室和中国翻译协会口译委员会共同指导,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高级翻译学院承办,比赛语种涉及中文+阿语、英语、法语、德语、日语、朝鲜语、俄语、西语8个语对,共吸引了国内外570多名选手报名参与。网上初赛选拔后,来自海内外26所高校的128名选手入围决赛,47名指导老师共同担任大赛评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48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选手8人,二等奖选手16人,三等奖24人。此次获奖彰显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学院将继续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鼓励学生们勇于挑战自我,专业实践能力更上一层楼。

学院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