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口译大赛
欧洲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7月考季CAPLE考试组考工作
日期:2022-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2日至7月14日,葡萄牙语CAPLE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考试由我院葡萄牙语教研室牵头组织,设置了包括隔离考场在内的6个口、笔试考场。三天内,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考生参加了5个等级的考试。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考试组织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北京市教委和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学院5月初即启动了各项准备工作,先后召开多次会议专题研究考试组织工作,制定了严密的《考试工作方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方案》、《考务工作手册》等文件,并同学校各职能单位积极沟通协调,得到了教务处、安稳处、后勤与基建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我院行政管理团队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并协助葡萄牙语教研室做好考场布置、安全保密、考试组织实施、考生就餐休息等各方面安排,为考生提供了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葡萄牙语专业教师发扬奉献精神,暑假期间全员参与到了考试组织工作中。

   考试期间,我院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考生和考务人员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考区实行全封闭管理,并定时对周围环境进行消杀,有效保证了考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防疫安全。监考人员经培训后上岗工作,严格遵守考试流程,对各类考试违规行为“零容忍”,切实维护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公正。

    目前,我校是中国内地唯一正常举办CAPLE等级考试的考点。接下来,葡萄牙语教研室将总结经验,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考试流程,积极筹划11月份的考试。葡萄牙语教研室也将以CAPLE考试为重要依托,进一步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教研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