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团学天地
职工之家
青年教师创新工作室
欧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9月21日,欧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俊伟领学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悉数参加。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场

    会上,书记刘俊伟结合讲话精神,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非凡成就入手,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华民族发展史,解读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强调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必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前行。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就讲话精神展开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作为共产党员,作为高校教师,必须始终做这一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将总书记要求落到实处,将学习总书记讲话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动力,促进欧洲学院的全面发展和提升,特别是努力推动外语人才培养的改革,高站位、大格局地培养高质量的新文科外语人才,在推动“三进”教育的大背景下,促进外语学科和专业的内涵式发展。 


党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