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导航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国际交流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党团工会
校友工作
口译大赛
欧洲学院召开新学期外教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8日,欧洲学院召开新学期外籍教师线下、线上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欧洲学院院长蒋璐、各系主任、各专业主任以及欧洲学院位于国内、国外的外籍教师、办公室主任、外事专员等共计30余人。会议由欧洲学院副院长方友忠主持。

蒋璐院长对新冠疫情以来外教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她表示,欧洲学院对外教工作高度重视,在后疫情时代,学院愿进一步加强同外教们的面对面交流,也希望在国外的外教尽快返校工作,尽早恢复正常教学活动,努力开创欧洲学院外语教学的新局面,同时也欢迎更多不同语种的优秀外籍教师来华工作进行长期或短期的讲学、访学。学院愿意积极倾听各位外教心声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全力协助外教解决工作和生活难题。蒋璐院长还就教学、科研、国际合作发展等领域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最新规划和工作思路。

在会上,阿尔巴尼亚语外教Mimoza分享了其返京回归校园开展教学工作的喜悦心情和真切感受。院领导还现场办公,为罗马尼亚语外教Sorin等解决入校人脸识别等实际难题。

新学期外教会议是我院每学期初召开的定期会议,对于加强中、外方教师沟通与了解,推动外教工作高质量开展,保障整体外事工作有序高效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